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202118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

会上,总支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及推进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

党总支书记杜瑞云对各支部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他指出:讲政治是根本,要保持绝对忠诚,必须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强素质是关键,要深谋远虑、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守纪律是保证,要敬畏法纪、清正廉洁,要严守制度关、自律关,把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坚决筑牢防线;最后,希望各支部创新工作思路,争取以“一支部一特色”为目标,加大品牌特色创建力度,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