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0日     (浏览:)

4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瑞云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等。会议研究通过了《总务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总务处党总支2021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对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时间进度等做了细化安排。

杜瑞云强调,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负起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引领激励广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