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09日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925日,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杜瑞云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会上成立了以杜瑞云为组长,任海伦、张延泉、孔祥清、王彦军、夏明慧、周明军、孙栋梁为成员的工作专班。讨论并通过了《总务处党总支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考核评分标准》。

最后,杜瑞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树立鲜明导向,建立有序的工作格局,充分认识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内涵,准确把握要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教育。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分类管理,按要求尽快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效果。切实把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投稿人:薛鹏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