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8年06月29日     (浏览:)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要求,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6月26日下午14:30,在燕山校区3号教学楼报告厅,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85人,实到71人,符合选举办法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海伦主持了第一阶段会议,他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议程。然后,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夯实制度建设,促进内涵发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抓好领导班子建设 ,为总务工作保驾护航;抓好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抓好制度落实,健全党内基层组织生活;广泛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以加强党建促进后勤管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四年来总务处党总支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目前总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继续加强总支党政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总务工作的保障和服务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有效工作方法,把党的组织工作和活动与总务处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全体共产党员要践行宗旨、作出表率、增强党员意识、增强群众观念,以师德建设为核心,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对今后几年总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要求。 

随后,杜瑞云主持了第二、第三阶段会议。首先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务处党总支委员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杜瑞云、任海伦、张延泉、孔祥清、周明军、王彦军、孙栋梁、刘丽波、夏明慧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在统计选票期间,张延泉报告了四年来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会后,新一届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并进行了各委员的分工。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相信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奋精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预备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