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预备会议
2018年06月21日     (浏览:)

6月20日上午9:30,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党总支党员大会的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党总支工作报告(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总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决定将以上文件提交党员大会正式会议讨论审议。

杜瑞云对大会的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实现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需要,是总结过去四年成绩和工作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四年发展的需要。二是明确主题任务,履行好全体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党总支工作报告,要讲政治、顾大局,选好新一届党总支班子。三是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党内组织和换届纪律。

会议决定,中共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会议将于6月26日下午2:30分开幕。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部署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