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在历下区驻区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中荣获奖项
2023年12月01日     (浏览:)

202312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深入推进艾滋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青少年艾滋病传播上升势头,1130日下午,举办了历下区驻区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历下区卫生健康局、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历下区疾控中心、山东艺术学院、文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

我校由校医院领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冠群和王凯琴同学及校医院医师刘倩静参赛,现场各高校代表队踊跃抢答,气氛活跃,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心有灵犀一点通”四轮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历下区驻区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凯琴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校医院医师刘倩静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冠群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


 

本次竞赛内容涉猎广泛,涵盖艾滋病的临床症状、预防、治疗和预后等多个方面,全面考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临场反应和语言表达等能力。我校选手在本次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让我们携手抗艾,为实现艾滋病“零感染、零死亡、零歧视”的目标努力!

 

上一条:“以人为本 关爱健康” 下一条:关爱师生健康,义诊进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