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幼儿园师生共庆“六•一”
2021年06月02日     (浏览:)

61日上午,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张培国,在校工会、总务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燕山校区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幼儿教师和小朋友,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幼儿园,赵忠秀一行仔细查看了新改造的活动场地---沙水游戏区和百花园种植区,对新改造的活动场地给予高度评价,并与正在玩沙水的孩子们亲切交谈互动。随后,校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红歌演唱会,并与孩子们一起合唱了“红星歌”。赵忠秀详细询问了办园特色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在传承传统文化、办园条件改善、保教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幼教工作,每年都拨出专款用于改善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设施。幼儿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我们要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意见建议,不断总结办园经验,将幼儿园办成“教师尽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优质幼儿园。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表示,决不辜负家长的厚望和重托,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弘扬“启智尚美,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薛鹏)

上一条:昼夜奋战完成漏水管网抢修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红色故事大王”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