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昼夜奋战完成漏水管网抢修
2021年06月11日     (浏览:)

 


近日,在巡查燕山校区供水管网工作中,发现学生宿舍7#楼东侧挡土墙有渗水现象。该处管网位于4米多高挡土墙内,墙下地面地下管线复杂,且没有图纸资料,维修难度较大。

62日,挖掘机进入抢修现场,总务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亲临一线,指挥作战。水电管理和物业维修等部门工作人员携手配合,组织抢修。埋深挖土近百方后,找出进入东水场主管道,有两处明显破损漏水点,抢修人员下探到4米多深的坑内焊接漏点并对管道进行加固处理。抢修过程中,又发现该管道向北不远处管道破损,严重影响到正常供水。维修人员连夜抢修,深挖近6米,由于作业面狭窄,抢修人员数次钻进泥水混杂的管道沟内探寻管线路径,同时着手丈量、切割、熔管、焊接、固定……一系列工序紧张而有序。直至凌晨1点,对破裂水管封堵修复成功,恢复正常供水。

供水管网即查即修是落实校园节水节电行动计划一重要举措。截止66日,共抢修燕山与舜耕校区供水管网漏点7处,保障了正常供水,同时也避免了水源浪费。(季喆)


             

 

 

上一条: 泰山科技学院后勤处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与幼儿园师生共庆“六•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