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燕山校区快递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营业
2021年05月19日     (浏览:)

518日上午,我校燕山快递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培国出席仪式。

燕山快递服务中心是总务处负责的学校BOT建设项目,中标方是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占地约300平方米,总投资120万元,中心广场设置快递停车区、快递分拣区、智能快递柜区、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区,中心全部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基本实现了快递服务的科技化、智慧化。张培国强调,建设快递服务中心是落实省教育厅加快整合高校快递业务实现“无接触式快递”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效便捷服务广大师生邮寄、取件的平台。他要求,要精准对接学校有关部门及各类服务群体,服务好“最后一公里”,保障好师生合法权益。要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安全运营,防范人员聚集,有序开展寄递业务,维护学校良好秩序。要不断完善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把握师生需求,结合数据分析和科技应用,保证我校快递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推陈出新。

              

      仪式上,总务处长杜瑞云介绍了快递服务站的筹建过程、建设情况。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庆元表示公司将致力于与建设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绿色校园相结合,努力打造以“安全、服务、科技、绿色、人文”为核心内涵的书香快递服务。

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等部门代表应邀参加仪式。(梁新明 )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红色故事大王”比赛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师幼红色艺术作品展”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