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举办“师幼红色艺术作品展”活动
2021年05月15日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体教师和幼儿的爱国情感,展示青年教师和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我园于512日上午9:00组织开展了“师幼红色艺术作品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征集与红色主题相关的艺术作品,通过小朋友、家长朋友、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制作的手工作品、绘画作品等展示,弘扬建党100周年的精髓,挖掘孩子们及家长朋友们内在的艺术细胞,传承红色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操。老师们的刻纸艺术作品更受大家喜欢,她们在造型、图案、大小、风格等角度展现出了不同的创作形式。

通过组织“师幼红色艺术作品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在看一看、听一听中了解了红色文化,增强了爱国意识,同时给予老师和孩子的作品更多展示机会和展示平台。加强了对师幼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孙悦)

     

上一条:我校燕山校区快递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营业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组织“走进校园,感受春天”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