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历下区结核病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2021年03月24日     (浏览:)

323日下午,在“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历下区结核病防控知识竞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表现突出,获得团体第二名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历下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是“3.24”结核病宣传日主题活动之一。历下区辖区内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政法大学等近10所院校参加竞赛。

在“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参赛选手认真发挥、积极抢答,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同时,张继芹护士获得“个人一等奖”,胡晓帆护士、祝璐婷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校医院 周玲燕)

     

 

上一条:总务处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教职工健康查体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