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浏览:)

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更好地宣传节水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将珍惜水、爱护水和节约水更好融入日常生活中,总务处联合物业公司在燕山、舜耕校区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总务处通过摆放宣传板、张贴条幅、发放宣传册等直观方式,让师生了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内容,普及水资源知识,感受校园人水和谐,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共护碧水清流,推动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季喆)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组织“走进校园,感受春天”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历下区结核病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