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职工健康查体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12日     (浏览:)

111日,2020年我校教职工查体工作圆满结束。因疫情防控、校医院医疗设备更新等原因,查体时间较往年晚了一些。期间,校医院全体员工周末加班加点,同心协力,保证了查体工作顺利进行。

为避免人员过于密集,方便教职工就近查体,查体工作在燕山和舜耕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教职工可以自愿选择查体校区。妇科检查安排了两周的时间,更加方便女职工选择合适时间。周密的安排得到了职工的认可和好评。

新上的设备全自动身高体重称和血压仪,引起了教职工的极大兴趣,纷纷称赞学校对职工健康的关注和实实在在的支持。燕山校区新上的多普勒彩色B超机和舜耕校区新上的DR胸片机,更是在查体中发挥了重要任用。

查体结束后,第一时间完成了查体报告的装订成册,并发至各单位。今年的查体报告册按照性别设计封面,蓝色和粉色给人眼前一亮,人性化的设计,彰显了“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宗旨。(周玲燕)

上一条:我校参加历下区结核病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师生同乐、喜迎新春”新年联欢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