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举办“师生同乐、喜迎新春”新年联欢会
2021年01月04日     (浏览:)

1231日上午,舜耕幼儿园举办了“师生同乐、喜迎新春”的迎新联欢会。闪烁的霓虹灯、彩色的气球、精美的拉花等将会场活动室布置得喜气洋洋,处处浓郁着迎新年、庆元旦的节日气氛。

上午9点,迎春新年联欢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王园长和老干部处王华副处长分别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整场联欢会的迎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萌萌哒的古诗诵读和歌曲串烧;有热闹喜庆的筷子舞、新疆舞;有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有幽默风趣、节奏感很强的打击乐;有曲风悠扬婉转、气质儒雅大方的老干处爷爷奶奶们客串的混声合唱、女生小合唱表演;有轮滑教练炫舞旋转、嗨翻全场的《花样轮滑》;还有趣味横生的游戏穿插其中;我们美丽温柔的年轻老师们用她们美丽的身姿将一曲《柔情似海》舞动得美轮美奂,深深的吸引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眼球……孩子们、老师们、爷爷奶奶们的节目精彩纷呈。笑声、歌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投入地表演,燃烧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感染着每一个人,使得2020年这最后一天的时光格外短暂,也使得这最后一天变得特别,温暖如春,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本次活动采用“掌通家园平台”网上直播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迎新庆祝活动,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其中、自信大方地展示自己,表现自己的才艺。同时,线上直播也让家长朋友们时时刻刻能及时收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弥补了家长朋友们不能到场参加的遗憾,受到了家长们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联欢会在全场齐唱《新年好》的歌声中进入尾声,大家互相拥抱、互相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快乐成长!祝福我们的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美好!(幼儿园 孙悦)

 

上一条:教职工健康查体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医院被评为“山东省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