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荣获“济南市营养配餐示范单位”
2020年12月09日     (浏览:)

近日,舜耕幼儿园在济南市营养学会关于幼儿园“营养配餐”评审工作中,成绩优秀,被授予“营养配餐示范单位”,同时也获得“2020年度先进工作单位”。

舜耕幼儿园多年来始终坚持让孩子们均衡膳食,营养配餐,每周制定营养食谱,并在幼儿园和家长群公示。为了坚持做好这项工作,幼儿园经常邀请家委会参与其中,提出宝贵意见。每个学期也会组织问卷调查,接受广大家长的建议。“营养配餐”工作多年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的一致肯定。

“营养配餐示范单位”的挂牌,给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更大的力量和信心,也将激励着幼儿园不忘初心,进一步抓好孩子们的均衡膳食、营养配餐,给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幼儿园 郭燕)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组织参赛省第二届校园戏剧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校园中心组织落叶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