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组织参赛省第二届校园戏剧大赛取得佳绩
2020年12月15日     (浏览:)

20201212日,由山东省戏剧家协会、山东省话剧院、柳子戏院、齐鲁晚报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校园戏剧大赛拉开帷幕。山东财经大学幼儿园(舜耕校区)部分幼儿参演的童话剧《魔境大冒险》一上场就赢得评委和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紧张激烈地比赛中,经过初赛、决赛两轮竞演,精彩的剧情与小朋友们生动的表情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山东省第二届校园戏剧大赛“三等奖”、“最佳网络人气奖”、部分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园刘金铭小朋友更是喜获幼儿组“最佳女演员”奖,她表演的“小女巫”声情并茂,形神俱佳,把“小女巫”演绎得活灵活现、生动极了,深受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

童话剧《魔境大冒险》是由20名幼儿组合参加,早在10月份中旬,我园就开始了筹备工作:改编剧本、编辑音乐、设计道具等等,在做好各种事项工作之后,利用碎片时间带领孩子们进行排练。20名小演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背台词、记动作和故事情节,回家对着镜子练、给爸爸妈妈表演练习等,努力把每个动作、表情做到位,符合故事情节要求,孩子们的家长个个都支持配合,积极协助幼儿园的排练工作。

汗水换来收获,比赛取得成果。此次童话剧获奖是我园持续开展表演游戏的丰硕成果之一,更是全体师生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我们将会继续保持下去,将艺术瑰宝发扬光大,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的传承任务,落地、开花、结果!(舜耕幼儿园 孙悦)

上一条:燕山校区入选“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荣获“济南市营养配餐示范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