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园中心组织落叶清扫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浏览:)

寒秋时节,落叶虽美,却给校园的环卫工人增添了大量工作。为了及时清理堆积校园道路两旁、绿化植被间的落叶,校园中心组织物业环卫工人开展了集中清理落叶活动。

  清晨6点,环卫工人身穿绿色和橙色工作服,手持铁耙、扫帚、铁钩子等清扫工具,仔仔细细地把校园每个角落的落叶归成小堆,然后分别装入黑色大垃圾袋和大垃圾桶内,再运往垃圾场。

  此外,物业公司还配备了机扫车,对校园道路采用了“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不间断作业,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的优势,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保洁质量。

在落叶期间,校园中心要求物业公司保洁人员要坚持不断地巡回清扫,即落即扫并安排车辆及时清运,保证落叶不积存、不滞留,确保校园环境卫生。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校园中心助理 陈景新)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荣获“济南市营养配餐示范单位”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开展“家园共育,助力成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