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开展“家园共育,助力成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2020年12月02日     (浏览:)

为不断提升、创新家园共育能力,帮助家长树立科学育儿观,20201129日上午,燕山幼儿园开展了“家园共育、助力成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这次讲座邀请了中国中医针灸协会委员、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委员吴明杰医师,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科主治医师陈洁。本次活动采用了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

吴明杰医师讲的题目是“儿童的日常护理”。她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从中医养生学、医学专业等方面讲解了发烧时的测量方式、体温区间、应对策略等,让家长们掌握幼儿发烧时的专业护理知识,更加从容地面对成长中的小麻烦。陈洁医师围绕“幼儿心理”,主要从“爱孩子的方式”以及“父母,别把不良情绪转嫁给孩子”等方面,分析幼儿心理,并给家长科学辅导,内容生动有趣、贴近生活,深受家长们欢迎。

   家园共育,我们一直在路上。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促进了我园的家园建设,帮助我们心手相牵,赋能前行,让每个孩子都拥有阳光心态、健康体魄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幼儿园 梁军华)

     

上一条:校园中心组织落叶清扫活动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举办“童心传递爱 敬老社区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