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2020年教师节举行颁奖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浏览:)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全园教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过去的一年里,老师们挥洒汗水、任劳任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值此教师节之际,幼儿园评选出了11位星级教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在颁奖仪式上,张静园长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节的祝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勉励老师们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我校的幼教事业。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

唯有守护好自己的职业阵地,

努力蓄能,自我提高,精进成长。

让我们涵养师德,携手同行。

使每一粒种子都能萌发,

让每一个梦想都如期开花!

 

梁军华供稿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迎新工作 下一条:总务处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