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专题会
2020年09月09日     (浏览:)

98日下午,总务处在燕山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王彦军副处长主持。总务处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海利达物业公司、山东宏泰物业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燕山和舜耕校区物业项目经理分别汇报本学期的物业工作。他们结合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认真总结了半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队伍建设、机械配备、楼宇校园的环境卫生、维修抢修服务等几个方面工作情况,并查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公司就近期工作打算也进行了汇报。

而后,总务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开诚相见,敢于直视问题,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浓烈而富有成效。两个校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表态发言,将认真履行合同约定,严格执行标准,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紧抓细节,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要求,致力于为山东财经大学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财经特色名校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总务处长杜瑞云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对物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结合学校当前情况,就今后物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节约意识,做好节能工作。二是配合工程管理科,监管施工队伍不文明施工,减少对校园环境的破坏。三是注重细节,加强精细化管理,认真做好基础性的日常服务。四是要按照现代化企业标准,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和建设。五是公司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注重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六是要不断适应高校发展需求,突出特色和亮点,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七是配合好学校的防疫工作常态化管理,管好团队,规范操作。八是认真做好信访问题,要快速反应,主动解决难题,减少投诉。九是做好后勤智慧化平台建设与物业服务工作的有效对接,充分利用师生服务大厅和智慧化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线上线下服务。(梁新明 供稿)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2020年教师节举行颁奖活动 下一条:楼宇中心开展新学期卫生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