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楼宇中心开展新学期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0年09月09日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好学校防疫工作常态化管理要求,保障公共楼宇室内的环境卫生安全, 98日,楼宇管理中心对燕山和舜耕校区的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等公共楼宇进行了卫生大检查活动。楼宇中心工作人员和两校区物业公司校区经理、班组长参加了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防疫用品使用、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拍照存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立查立改。

现场会上,楼宇中心负责人贾涛总结了检查情况。他强调公共楼宇是人员密集场所,物业公司要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值班、保洁、维修人员必须到位,日常工作不能留有死角。常态化的管理要做到每日消杀检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教学环境,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楼宇中心 刘中青)

     

 

上一条:总务处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争分夺秒抢修舜耕校区办公楼消防管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