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争分夺秒抢修舜耕校区办公楼消防管网
2020年09月05日     (浏览:)

94日午休时间,舜耕校区办公楼三楼消防管道突发爆裂,强大的水压瞬间喷涌进整个楼层。

紧急关头,通讯中心值守人员李永才老师第一时间发现情况。他首先想到的是保护一楼的网络中心、二楼的通讯机房设备,保护电梯的运行安全,于是趟着积水边查找水阀,边拨通了水电中心张力军主任的电话,报告紧急情况。

张力军迅速组织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此时急水已经顺流两个电梯间,沿楼道流进二楼通讯机房及一楼大厅,通讯机房的仓库瞬间达30多厘米积水。张力军站在积水里,现场指挥,停水停电,向安全保卫处报告了情况,组织了第一时间的抢修。

整个过程,时间短,组织得力,避免了不可估量的财产损失。(通讯中心 王伯民)

上一条:楼宇中心开展新学期卫生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菏泽学院后勤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