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菏泽学院后勤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2020年08月19日     (浏览:)

818日下午,菏泽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广伦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总务处长杜瑞云等班子成员及总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杜瑞云介绍了学校概况、总务处基本情况,围绕维修、物业管理、队伍建设、近几年的改革推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梁广伦副处长介绍了菏泽学院后勤工作情况,提出了后勤改革过程中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实际工作中关于维修、队伍建设、多校区办学后勤服务与保障等难题。就此,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具体工作也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校与菏泽学院的感情,加深了双方友谊。通过双方共同借鉴与学习,必将促进两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不断深化。(梁新明 供稿)

上一条:争分夺秒抢修舜耕校区办公楼消防管网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赴菏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