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总支赴菏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2日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020720日至21日,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赴菏泽,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720日下午,总支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前往菏泽市鄄城县,在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秦向广、李斌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一线,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书包等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21日上午,党总支一行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画面、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珍贵文物、一桩桩英勇事迹……生动再现了那个年代浴血奋战的英勇历史,让同志们感觉仿佛炮火在耳边响起、硝烟在身边弥漫、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正在发生,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纪念馆两边的高墙上,挂着一幅幅牺牲军人的照片,大家走到这里,主动地敬礼瞻仰。只有这样近距离地感受,同志们才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夺取革命战争成功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投稿人:薛鹏

上一条:菏泽学院后勤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六月花儿开 宝贝入园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