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迎新工作
2020年10月14日     (浏览:)

迎新期间,校医院认真落实学校迎新工作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全院动员,在确保门诊医疗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任务。

920日下午至21号全天,医院选派得力医护人员在各校区迎新现场设置健康服务站点,进行医疗服务保障和疫情应急处置。同时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校园传染病防控和新冠疫情防护措施,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保健服务。

    

     健康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新生入学后,各校区相继展开校园传染病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讲座。为应对疫情发展要求,避免学生过度集中上课,采取“多频次、小班化”的方式,截止109日,3个校区共计授课15场次、26学时。

  

   


923日,新生健康体检及军训保健工作全面铺开。在保证门诊24小时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各院区积极与校区学院协调对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和人数,细化体检工作安排,优化体检服务流程,确保在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高效做好新生体格检查,细致把好新生入校健康关。26号、27号恰逢周末,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圆满完成查体和军训保健任务。

    

                                                                                                         校医院  周玲燕

 

上一条:总务处分工会组织篮球投准活动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2020年教师节举行颁奖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