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赴北京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2019年05月30日     (浏览:)

 

 

5月28至29日,副校长张书学带队,率领总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圣井校区管理办以及主校区建设办的相关负责人等赴北京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两所高校,就智慧化校园、主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在调研中,张书学一行受到两所调研学校的热情欢迎。在北京交通大学,张书学一行与该校校长助理邓广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从智慧化后勤建设、能源管理平台建设与管理、服务大厅的建设与管理、数据中心应用系统、信息基础建设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分享了该校智慧化校园建设方面的发展理念和具体经验。会后,调研小组对北京交通大学能源监管平台、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网络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陕西师范大学,张书学一行与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卢胜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多校区办学、建设与管理、能源管理平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对后勤服务与管理智慧化软件应用及管理、主校区图书馆建设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会后,调研小组分别考察了主校区图书馆和由陕西师范大学牵头的“西安启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中心的发展状况及先进做法的详细介绍。

 

 

 

                                                                                              

 

 

 

 

上一条:校领导与幼儿园小朋友共庆“六一” 下一条:总务处智慧化后勤工作小组赴浙大、浙财大学习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