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智慧化后勤工作小组赴浙大、浙财大学习调研
2019年04月19日     (浏览:)

4月17--18日,总务处处长杜瑞云带领我处智慧化后勤工作小组赴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学习,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德生、圣井校区以及主校区智慧化校园建设单位的相关人员一同前往。调研期间,浙江大学总务处领导刘辉文和浙江财经大学总务处领导蔡飞龙分别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学习见面会,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亲切交谈。浙江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与会领导和各位老师传经送宝,详细介绍了后勤服务与管理智慧化建设与运行情况、能源管理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服务大厅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后勤党建党务的管理经验和做法、数据中心应用系统、信息基础设施等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杜瑞云就山东财经大学智慧化后勤框架设计进行交流,李德生等随行人员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咨询,并认真记录。

      

       

会后,调研学习小组参观了两校的能源监管平台和服务大厅,进一步了解各类数据应用系统和信息基础设施的管理和运行情况。

 

 

 

上一条:我校赴北京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下一条: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杭连生一行来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