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杭连生一行来访
2019年03月29日     (浏览:)

3月28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杭连生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书学会见客人并座谈,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基建处、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实地调研。

张书学欢迎杭连生一行来我校交流,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安全保卫、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好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杭连生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校园安全、后勤改革、节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简要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总务委员会及后勤改革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安全、校园管理、后勤服务、食品安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后,杭连生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心理指导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安保监控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学校始建于1983年,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以审计为品牌、经管法工文理等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特色高校。(薛鹏)

 

上一条:总务处智慧化后勤工作小组赴浙大、浙财大学习调研 下一条:总务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摘草莓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