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摘草莓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浏览:)

阳春三月,三·八妇女节之际,总务处分工会组织了全体女工会会员前往董家高尔村草莓基地采摘草莓活动。

3月3日上午8点,全处百余名女工会员分别从燕山和舜耕校区乘车出发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畅谈活动与生活。在草莓田间,大家呼吸着田园新气息,享受着早春的快乐。大棚里的草莓压弯了枝头,大家弯着腰,将一个个成熟可人的草莓收入自己篮中。采摘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收获颇丰,纷纷拎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影。

活动归来,载着满满的果实、浓浓的情意,为分工会组织这次活动点赞。(梁新明)

 

上一条: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杭连生一行来访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组织“衣旧情深 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