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幼儿园小朋友共庆“六一”
2019年05月31日     (浏览:)

5月31日上午,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张书学在工会、总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我校燕山校区幼儿园、舜耕校区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教师和小朋友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赵校长一行分别在燕山幼儿园操场、舜耕礼堂与小朋友们一起饶有兴趣观看了精心编排的歌舞及童话剧等节目。赵校长对我校幼儿教育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要心中充满爱,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最后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领导的关爱支持,深深感动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她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领导的关心叮嘱化做动力,强化管理,提高保教质量,把幼儿园办成“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让社会满意”的一流幼儿园。(薛鹏  供稿)

 

 

上一条:我校师生服务大厅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赴北京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