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年04月23日     (浏览:)


42021日,总务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指示。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鲁天鑫主持。

鲁天鑫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贯彻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制定具体目标,对焦工作抓好落实。三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丰富学习形式,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报告辅导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四是围绕后勤管理“三服务、三育人要求,加大调研整改,不断提升后勤管理质量。

党委委员孙磊、赵亮、王彦军、赵鲁胜、韩勇、薛鹏参加学习会。

上一条:实效转化教育成果 高效优质服务师生 下一条:总务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