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实效转化教育成果 高效优质服务师生

--总务处党委狠抓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2023年05月15日     (浏览:)

 

511日至12日,总务处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围绕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党课、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把握自我革命的内涵和实践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对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认识,理解更为透彻。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务处党委在深化理论学习的同时,把问题调研放在一线,扎实做好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升保障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水平。围绕建设“温馨美丽的校园环境、安静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这一主线,充分尊重师生校园情怀的原则做好环境修复提升,对于损坏设施,采取集约式维修,按照修复维修原则,实现“修旧如旧”。开展校园环境大治理活动,经聘请园林专家实地论证,对舜耕校区裸露地表撒播草籽绿化;清理燕山校区23号教学楼后等多处陈年建筑垃圾后植草绿化提升;“东营园”和4教东场地维修提升,拆除废旧破损设施改造为自习园地,增加师生学习休闲空间。校园绿化率近79%、实现裸露地表100%覆盖,初步彰显鸟语花香的校园环境。校医院积极协调千佛山医院专家对师生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提高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护能力。与安全管理处、基建处建立联管联动机制,校园施工安全和环境秩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饮食中心进一步完善食检监查、价格监管和用餐环境管理,受到师生好评。

总务处党委在狠抓主题教育的实际转化中,坚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党员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注重保持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干事谋事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的整体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贯彻落实群众路线 追求调研“真”与“实” 下一条:总务处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