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02月11日     (浏览:)

210日下午,总务处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104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鲁天鑫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静、贾涛、王之新、刘传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了党支部重点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工作打算。鲁天鑫对各个支部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自身理论学习能力,及时、准确的传达好上级精神。二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要做好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的融合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思想引领,狠抓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好教学和科研、服务好师生员工的生活。

 

上一条:总务处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总务处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