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
2020年03月20日     (浏览:)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加强学校环境卫生工作,319日,总务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卫生大扫除,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燕山和舜耕校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检查。

在专题会上,杜瑞云处长通报了我校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情况。他说,我校的防疫工作紧锣密鼓,严格落实山东省和济南市有关文件和通知要求,组织有序,成效明显。他强调,目前天气转暖,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良好的环境卫生工作是重要保障环节。他要求各部门要配合协作、积极参与,物业公司要加大人力物力,开展好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营造一个干净清爽的校园环境。总务处班子成员、所属单位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后,杜瑞云处长带队对燕山和舜耕校区的校园和职工住宅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建立台账,并拍照存档;棘手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交办有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治。物业公司立查立改,表示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尽快到位。校园中心也将进一步落实这次检查的有关要求,督促抓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梁新明 供稿)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实践演练 下一条:最美战“疫”者 | 担当在前,保障有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