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美战“疫”者 | 担当在前,保障有力
2020年03月12日     (浏览:)

不获全胜就绝不轻言成功

心中有目标,肩上是使命
在岗位上挥洒汗水和热血
奏响抗疫路途的前进之歌

薛鹏,男,43岁,汉族,中共党员,总务处党总支综合一支部书记、正科级干部。

薛鹏在春节前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至今坚持在校园防疫一线。在薛鹏看来,如今的新冠肺炎疫情就是战情,防控现场就是战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伍军人,他发出了“再苦再累,我的战位我守护!”的铿锵誓言。


军装已脱,军魂仍存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上海海军军医大学(原第二军医大学)的医务工作者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得知此事后,薛鹏深深地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直称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而作为他们当中曾经的一员,薛鹏同时也为不能与他们并肩同行而深表遗憾。
尽管薛鹏早已脱下军装,但在他身上,仍留存着军人那份冲锋陷阵的果敢和义无反顾。没能去往武汉抗疫一线的他,在当今的岗位上始终牢记使命,肩扛责任和担当。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总务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校医院多措并举严防新冠病毒传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