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实践演练
2020年03月25日     (浏览:)

为提前做好迎接开学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培训医护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校医院按照我校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应急处置实践演练活动。演练活动在燕山和舜耕校区分别进行。

320日上午10点,在燕山校区校医院门外,医护人员做好了充分准备。

      一位同学初测体温37.5℃,安保人员引导该生前往临时留观点等候,并进行陪护安抚,同时报告院系联络员,通知该生留观转诊组。辅导员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穿戴防护套装A赶到现场。

                               

   留观点医护人员对该生重测体温,进一步确认体温异常,报告校区负责人,启动应急处置。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   

    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留观点医护人员启动与定点医疗机构的绿色通道,联系120救护车,将该体温异常学生送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


      有序疏散现场人员,提醒现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并对现场进行消毒。 


    整个演练过程紧凑,一气呵成。结束后,专家给予了细节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前,于316日,舜耕校区和部分圣井校区的医护人员参加了舜耕校区实践演练。(周玲燕 供稿)



 

 

上一条: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守护师生健康 下一条:总务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