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参加学校“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荣获第七名
2019年06月10日     (浏览:)

5月27—6月5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总务处组队参加。经过八天的激烈比赛,总务处队荣获第七名好成绩。

赛前,总务处积极招募队员,周末和下班时间认真组织训练,并邀请教练指导,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在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首战2:0告捷,为队员后面的比赛打气鼓劲,最终以小组第三名成绩打进前八,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接下来的比赛强强对抗,队员们赛场上奋力拼搏,场外同事加油助威,最终取得本赛季第七名好成绩。

整个赛季,全体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同心协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的团队风采。(梁新明供稿)

 

 

上一条:总务处召开学期物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服务大厅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