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学期物业工作座谈会
2019年06月13日     (浏览:)

6月11日上午,总务处在燕山校区召开学期物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王彦军副处长主持。总务处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海利达物业公司、山东宏泰物业公司片区负责人、校区项目经理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燕山和舜耕校区物业项目经理分别汇报本学期的物业工作。她们从内部管理、人员配备、楼宇校园和维修服务等几个方面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近期工作打算。而后,总务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大家开诚相见,直视问题,提出建议。会议气氛浓烈而富有成效。两个校区物业公司的片区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行合同约定,严格执行标准,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做好细节,解决问题,为山东财经大学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最后,总务处长杜瑞云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当前快速发展的良好形势,同时对两校区本学期的物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结合物业工作实际情况,强调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师生服务大厅平台,管理精细化、服务专业化,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二是要认真落实和执行合同要约内容,解决好人员缺口、技术能力不高、设备投入不足等问题,抓管理促效益,敢于创新思路,积极打造特色和亮点。三是要注重质量提高,进一步强化监管职能,要求尽快出台《物业管理办法》和《考评细则》,制度上墙,严抓落实。四是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包括物业服务与济南市创城工作的关系、物业服务与毕业生离校的关系、物业公司与职工家属区物业工作的关系。他希望甲乙双方能够携手合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共同做好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梁新明供稿)

 

 

 

上一条:立足本职,展大学医院新风采 下一条:总务处参加学校“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荣获第七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