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服务大厅揭牌仪式举行
2019年06月09日     (浏览:)

6月6日下午,我校师生服务大厅揭牌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副校长张书学、山东宏泰物业有限公司总裁韩玉峰出席仪式并讲话。总务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山东宏泰物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张书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师生服务大厅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向山东宏泰物业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师生服务大厅的落成是学校2019年度建设智慧化后勤工作的重要一环,将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的线上线下便捷服务发挥积极的作用。他指出,要通过信息技术将事关师生利益的各类服务事项进行梳理、整合、优化与再造,实现线上线下的协同办事效应;要紧密契合学校建设数字化校园,规划开发网络服务平台和手机APP,进一步拓展师生服务维度空间;要加强制度化管理,保证服务大厅的运行效果,把师生服务大厅建成一个管理科学、运行高效、师生满意的办事机构。

总务处负责人杜瑞云介绍了师生服务大厅的规划意义、筹建过程、功能定位等。筹建师生服务大厅是总务处强化日常管理、提升服务和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物业服务方式的有效探索。服务大厅承载着师生需求信息中心、信息反馈集成中心,项目运作指挥中心等职能,主要负责师生的接待,报修受理、跟进、回访,失物招领,小区物业费收取等业务,对师生反馈的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尽可能准确地了解师生需求,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定制服务。

韩玉峰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以建设服务大厅为契机,内强管理,外塑形象,秉承“用心服务,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师生更便捷更贴心的做好物业服务工作。

最后,张书学与韩玉峰共同为师生服务大厅揭牌。

 

上一条:总务处参加学校“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荣获第七名 下一条:校领导与幼儿园小朋友共庆“六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