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校医院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送医下乡扶贫”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

6月28日-29日,舜耕校区校医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由院长刘丽波带队组织党员医务人员一行12人,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鄄城县左营乡杨台村,开展“送医下乡扶贫”义诊活动。

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中医理疗、医疗咨询......每个义诊小组桌前都排满了长队。酷暑炎热,尽管义诊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但大家的热情很高,干劲不减。义诊队共接受村民医疗咨询、开处方近200人次,为约160人测血压、血糖,中医理疗50余人次,做心电图82人次,发放健康保健宣传材料约600份。义诊队不仅为村民们带去了现场诊疗,还为我校“第一书记”高峰、李斌、杨杰、谷建峰帮扶的三个村委会赠送了保健药箱,防暑药,体温计等。

副校长张书学对此次“送医下乡扶贫”义诊活动非常重视,他强调,此次活动是校医院落实学校科技精准扶贫政策“按需扶贫、精准服务”的重要举措,是把山财大的爱心送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助力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送医下乡活动也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受到当地村委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义诊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7.1”党的生日献礼,为建设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撰稿人:周玲燕)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后勤处领导来我校交流社区工作 下一条:“禁毒防艾 健康生活”宣讲报告会在圣井校区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