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后勤处领导来我校交流社区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浏览:)

7月7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杨德忠副处长带领社区、物业等部门的负责人来我校就教职工社区工作学习交流。我校总务处长杜瑞云、副处长孔祥清,及综合管理办公室、宏泰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德忠、杜瑞云分别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后勤工作情况。杜瑞云对我校教职工住宅区的社区居民事务管理、物业服务等工作,以及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孔祥清介绍了我校职工住宅区社会化的改革过程与管理模式。而后,参会人员围绕职工住宅区的物业服务相关部门间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公共部位维修、物业费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两校后勤工作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职工住宅区的物业服务社会化积累经验。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增进友谊,共同提高后勤工作水平。(梁新明供稿)

上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科大后勤处一行人员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舜耕校医院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送医下乡扶贫”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