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业网点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预案
2020年02月07日     (浏览:)

为切实抓好校内商业网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学校《关于防控疫情监测和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市场的安全稳定和服务质量,特制订本应急预案。

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组 长:孔祥清

成 员:刘 波 负责燕山和明水校区

梁新明 负责舜耕校区

二、防控措施

(一)严管服务人员

1、严格执行学校和上级部门对于返济务工人员的隔离政策,经有关部门同意并符合健康要求后,方可上岗经营。

2、严格经营场所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全面做好信息数据的采集,执行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核实、跟踪异常情况,及时汇报特殊情况。

3、严格服务人员的个人卫生,要求佩戴口罩上岗,勤洗手,经营场所配齐洗消毒用品。

4、禁止一切聚众不良的经营活动。

5、严格遵守学校的封闭管理制度,不得私自外出或接待外来人。

(二)治理环境卫生

1、保持室内环境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每天早晚做好消毒,室内无污染物。

2、杜绝室外堆放杂物和垃圾等废弃物,保持外环境的清洁卫生。

(三)做好生活用品供应

1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生活用品的市场供应,努力满足师生的基本生活需求。

2、严格商品质量,杜绝销售“三无产品”。水果蔬菜要新鲜。

3、严控商品价格,所有商品价格不得高于社会超市价格和物价水平。

4、严把生鲜食品的进货关,落实进货查验与查验记录制度,严禁提供野生动物类食品。

5、及时了解和掌握师生的消费需求,提高商品供应能力。

三、宣传教育

1、做好防疫工作的宣传引导,帮助大家了解疫情、防控疫情,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2、加强沟通,及时全面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积极参与到联防联控工作中去。

3、传递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杜绝舆情发生。

上一条:班车及公务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下一条: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