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19日     (浏览:)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512日,总务处党总支组织总支近50名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围绕“使命呼唤担当”的主题,体验基地共设五个主展厅,展示内容分别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集中展现了钟南山、刘若兰、陈觉、赵云霄、时传祥、郭秀明、谷文昌、南仁东等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坚如磐石的信念、大公无私的情怀、清正廉洁的正气和无私无畏的担当。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场景模拟等形式,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和模范榜样。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此次参观教育基地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党性修养,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尽职尽责,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 写贺卡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