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4月20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来,总务处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412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先进事迹的再现,集中展示了抗疫工作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风采,彰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外,总支各党支部还分别进行集中或自行组织学习收看,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等平台互动交流。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榜样看齐,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自觉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