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总务处管理干部工作巡查制度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督促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抓好工作落实,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特制定本巡查制度。

一 、巡查机构

总务处成立管理干部巡查小组,成员由总务处班子成员、科室及中心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组成。巡查组分设若干巡查小组,组长由班子成员担任,具体分配如下:

第一组:组长:鲁天鑫

成员:王之新 曹香雷 翟虎

第二组:组长:赵亮

成员:贾 涛 张 静 王彤彤 赵庆军

第三组:组长:王彦军

成员:宋 凯 王伯民 季喆 刘中青  

第四组:组长:赵鲁胜

成员:梁新明 韩杰 陈 妍 孙在田 李兵  

二、巡查时间和方式

各小组采用定期和不定期方式组织巡查,要求每周定期巡查一次,每半个月不定期巡查一次。巡查主要以现场调研和现场查看方式进行,可以在不同校区间、部门间、物业公司间、副处长分管范围间互查互访。

三、巡查范围及内容

巡查范围包括:总务处全部业务范围、工作场所、以及各科室中心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内容包括: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值勤、任务完成等情况,基础设施设备完备及安全运行情况,绿化养护卫生保洁等物业服务情况,群众投诉问题的解决情况等所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四、巡查情况的报告、总结和反馈

巡查小组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予以纠正,并向该单位负责人通报。每次巡查要有记录,组长负责总结,并在处务会例会、科级干部例会上通报情况。对于需要处务会研究解决的问题,组长应与当事人(单位)进行反馈沟通后,上报处务会。

五、巡查纪律与监督

(一)巡查活动要有计划,组长以身作则,成员不能无故缺勤。

(二)巡查工作要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不能走马观花,应付了事。

(三)对巡查工作的监督,由总务处班子对巡查小组落实巡查制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六、执行时间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总务处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总务处突发紧急事件处理及报告制度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校园快递服务站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