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校区安全工作
2023年11月21日     (浏览:)

 

1121日上午,副校长王敬政到舜耕校区检查安全工作。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敬政在对临时快递服务中心、食堂、商业街、高压配电室、校医院、幼儿园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时,强调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要汲取有关高校火灾事故教训,常抓、狠抓安全隐患检查、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要突出抓好火灾预防、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校医院和幼儿园安保措施等重点环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敬政在实地查看礼堂及附属配套管网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礼堂的维修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立足于维修和修复的原则,安排专业人员对电路、冷暖管网、消防管网等问题排查,制定修复方案,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场所。

 

上一条:我校校园超市获评“教育超市样板店” 下一条:总务处工会组织“金秋十月·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