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工会组织“金秋十月·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2023年10月12日     (浏览:)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金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要求,总务处工会在校工会和处党委领导下,精心制定活动计划,统筹协调活动事宜,于1011日下午分三个校区同时展开健步走活动。

通过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体育强身精神,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活动中教职工之间互相交流健身心得,共同学习、进步。活动的开展同时宣传了低碳环保理念,营造了浓郁的健身氛围,实现了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生活习惯的活动目标。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一项绿色运动,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其具有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优点。它是介于散步与竞走之间的一种简单运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装备,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缓解压力的目的。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校区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医疗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