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防控疫情开通空中课堂
2020年02月12日     (浏览:)

疫情当前,对于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宅在家里几乎成为了他们这个寒假的全部生活。为了帮助孩子“停课不停玩、不停学”,家长朋友们纷纷相互电话沟通,给幼儿园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此,燕山幼儿园开通了“空中课堂”,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

全面展开空中课堂,对老师们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她们群策群力,积极教研,设计制定出了以“手工活动”、“防疫课堂”、“绘本活动”、“科学小实验”、“文化赏析”、“体育游戏”等主题的教学方案和亲子活动。她们将主题活动录制成有趣的视频,通过公众号、班级群、朋友圈、qq群等平台,推送给家长,引导家长与孩子居家活动,共同感知防疫常识,增添乐趣,丰富生活。

同时,幼儿园为保证安全开学,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出疫情防控预案,实行全园师幼每日安全汇报打卡工作,开展了助战武汉山东电视少儿频道“我是防疫小卫士”视频和绘画活动,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假期生活。(燕山幼儿园 梁军华)

上一条:校医院多措并举严防新冠病毒传播 下一条:物业公司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