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业公司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     (浏览:)

为全面配合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山东海利达物业服务公司、山东宏泰物业服务公司在总务处指导下,认落实学校党委和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燕山和舜耕校区所在辖区办事处,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投入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

学校防疫工作部署以来,两家物业公司分别在所在学校分设了校园和职工住宅区工作小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一是通过发放和张贴明白纸、悬挂条幅等形式大力宣传防控疫情应知应会内容,提高在校师生员工的防护意识,引导大家正确理解、科学参与,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关闭校园区和家属区的部分通道口,在每个可进出的门口设立24小时疫情防控点,严格进出的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和防护口罩的佩戴等,发现情况及时汇报办事处,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三是加强环境治理和卫生消毒。春节前夕,物业公司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积极打造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和小区生活环境;防疫工作中,坚持对住宅区、公寓楼、垃圾箱、广场、办公场所等区域进行消毒作业,持续抓好全面立体性的防疫消杀。四是做好员工的防疫工作培训,包括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再认识、药品消杀工作流程、进入工作区域的注意事项,以及员工自身的健康教育等内容,加强自我保健防疫能力和水平,保护自己也是为他人的安全负责。五是积极配合辖区办事处,做好入户排查摸底人员的健康情况,严防漏洞,有效防止了疫情向学校的传播。(梁新明 供稿)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防控疫情开通空中课堂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童话剧展演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