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分工会在学校第四届“凝心聚力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9年12月06日     (浏览:)

1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四届教职工“凝心聚力杯”乒乓球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总务处分工会组队参赛,并取得“团体第四名”、“男子单打季军”的优秀成绩。

赛前,分工会精心组织训练,队员们积极参训,相互切磋,为打好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赛场上,各位选手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展示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比赛紧张热烈,掌声阵阵。总务处分工会团体赛获得第四名,孙栋梁获得男子单打季军。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参赛队员提高了球技,愉悦了身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总务处分工会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全面做好分工会各项工作任务。(梁新明)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举办“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